jun君颜

肖烟四起为战而来
终是一坛天子笑此生不悔入魔道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来日方长
令牌小飞侠道友
请多指教

我们……结束吧

『博肖』
2026年8月10日
    “王一博……我们...就次结束吧”肖战看着躺在ICU的王一博带这哭腔缓缓的说了出来
,说罢就走出了ICU
             六年后
“动了,夫人少爷动了”“一博,一博你醒了吗,妈妈担心死你了六年了,你醒了,终于醒了”一博妈妈喜极而泣的说着,一博爸爸坐在床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几个月后,一博康复出院,六年多了,自从肖战走出ICU的那一刻起,他再也没有来看过他的小朋友了,杳无踪迹人间蒸发一样,直到一博出院后一次品酒会上二人相遇
  “肖总,那边王家的公子找您”一个服务员走到肖战旁边轻轻的说,肖战看了看说了一句“知道了,等一下过去,李总纪总失陪一下”
“好”纪李和李泊文同时回答,肖战向着王一博的方向走去,肖战看见王一博愣了愣,王一博看见肖战也红了眼眶,俩个人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聊天,
“战...战哥我”
“怎么了”
“哦,没什么,没事”
“哦”
二人尬聊了一会,一个女人走了过来,告诉了王一博一些事情,听了之后王一博对肖战的态度大有转变
“肖战,你可真有种啊”
“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吗,你干了什么你自己知道!”王一博的语调提高了很多,明显生气了
“我做了什么让你生气了啊!王一博你干嘛”
“六年多以前,你自己想想你干了什么!”
“你...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的,呵,你自己干的龌龊事,导致博肖集团破产,害我重伤,这六年多要不是因为我爸妈拿王氏的家产在维护博肖集团,能有现在吗,你干嘛的,消声灭迹杳无音信,呵,这就是你我当初誓死守候的诺言吗,都TM是狗屁!”
“王一博,我没有,不是我”
“哦?是吗,呵”
王一博转身离开,俩个人不欢而散,那天晚上王一博回到家,一博爸妈说让一博娶凛氏的大小姐凛凌驭,一博当时在气头上便答应了,一年后二人便结了婚,王一博凛凌驭结婚当日肖战也没有来,只是托人买了一博一直想买却没有舍得买的头盔过来当做新婚礼物,王一博凛凌驭结婚后一直相敬如宾,没有孩子,凛凌驭理解一博就提议去福利院领养一个孩子,自己不生孩子了,一博也同意了,两个人去福利院领养了一个姓肖的小男孩,改名为王凛战,俩个人的关系因为王凛战改变了很多,慢慢的开始怜惜对方了,三年后便添了个女孩,名为王玷凌,在这几年中肖战的名声大噪,几乎家喻户晓,肖战的事业步步皆升,王一博也一直没有忘记肖战,凛凌驭和两个孩子一直在帮一博,理解体谅一博
     多年后
王凛战和王玷凌两个人纷纷得到了学校出国留学继续深造的名额,两个人为了更好帮助孩子两个人决定一起去国外,搬家的时候,王一博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弄丢了战战给他的头盔
凛凌驭问他“家里是不是少了顶...”
“没有”一博肯定的回答到
“真的吗,一博,没有少吗”凛凌驭问道
“没有他送的一个都没少,也一个都没留,不要了,没了就没了吧”王一博轻声的说,但是凛凌驭可听到了心里,搬家的前一天晚上凛凌驭和两个孩子跑出去把头盔找了回来拿给了一博,一博愣了愣,眼眶红了,这么多年,他们两个人第一次这样,平时都是报喜不报忧相敬如宾

…………未完待续
【写废了,想要看后面,自己想,鹅鹅鹅鹅,完美,集美们,你们可以改,有好的想法记得找我,记住拿文前,私找我,不许偷拿】

评论

热度(1)